close

    轉  眼  之  間 詞/曲  石竣艮(2011.11.11發行於KKBOX及ezpeer)

 

    你最後一個惡作劇        

我傷得無法痊癒

想抹去所有關於妳的回憶

卻總還是不能自己

 

     我每天不停練習

呼吸沒有你的空氣

擦拭你不小心留下的痕跡  

影子卻越來越清晰

 

     想將所有情緒歸零  

反應卻越來越肯定

     我還在苦苦地追尋  

埋藏在心底的秘密

 

     日復一日穿越陌生的街  

     尋找不屬於我們的誓言

     寂寞和我冷冷無言相對

     愛已經淪陷在黑夜白天

 

     轉眼之間又過一個季節

     思念的種子染紅了楓葉

     兩顆心距離已經太遙遠

     無奈卻只能任由楓吹雪

 

   我繼續不停練習          

呼吸沒有你的空氣

擦拭你不小心留下的痕跡   

卻還是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un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