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回診

醫生開了非類固醇的消炎藥給我服用

結果吃了之後肚子痛到一個不行

差點痛昏...

所以

後來決定還是繼續做復健

別吃藥了...

那麼

今天手就來活動一下

打一點字

貼一下EP的歌詞

稍微驗收一下復健的成果

 

 知  道         詞/曲:石竣艮

       你像是流星  劃過我的軌道 

       我們的命運  交叉只有三秒

     耀眼的光芒  是最美麗的  

     驚嘆號

                                               

事先完全沒有任何預兆   

我的心被你佔據  我無法思考

我已經深陷  你的溫柔囚牢 

無處逃

 

        只有你才是我唯一解藥

你的笑能帶我脫離煩惱

是否收到我的求救訊號

拯救我的靈魂      

 好不好 

* 我的努力你會知道

我對你的愛有多少

你是我唯一的女主角

我會是你這輩子最驕傲

(你就是我這輩子最驕傲)

我會努力讓你知道

(我會一直努力讓你知道)

我們值得天荒地老

幸福會將我們圍繞

花兒也會為我們微笑  微微笑*

 

  從此不用再盲目尋找

       屬於我的溫暖懷抱

       這世界你對我最重要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Jun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